html模版[李易峰][新聞]150702 《意林小小姐》2014.10李易峰專訪未刊登部分——IDOL新聞
20150702古劍一周年之際《意林·小小姐》雜志編輯 @意林-小小姐-綠茶 公開瞭2014.10李易峰獨傢專訪(雜志未刊登部分)內容如下:

綠茶:電視劇《古劍奇譚》收視率節節攀升,微博熱度居高不下,觀眾們對這部劇的臺前幕後也充滿好奇,能跟大傢分享一些拍攝時有趣的花絮嗎?

李易峰:拍攝中還是有很多有趣的故事的,因為其實我們這些演員雖然都是第一次合作,但是之前都認識,關系也很好,而且每個人都很有意思,所以整個拍攝的氛圍還是比較愉快的。而且師尊和大師兄他們的普通話都很奇怪,師尊還好,因為他總是閉關,而且每次出來話都很少,還說的特別慢。大師兄有的時候就會一下子說好多臺詞,說得急瞭就亂講,特別搞笑。還有前幾集不是有人吐槽我暈倒後的坐姿嘛,其實那場戲我拍的也很辛苦的,因為他們一直都在講話,講好久,我隻能聽,還不能參與,不能動,要一直維持著那個很端正的坐姿,楊冪還總在一邊掐我,我還得忍著笑,忍著她掐我,真的太考驗我瞭。

綠茶:接下百裡屠蘇這個角色,是否經過深思熟慮?個人的性格和劇中人物是否有相似之處?

李易峰:其實跟以往的角色一樣,就是在拍戲的過程中就接到瞭邀約,覺得可以去試一下。我覺得我跟蘇蘇在性格上還是有一些契合點的,可能看上去沒有那麼活潑,有點悶,有點外冷內熱的性格吧。

綠茶:那麼,在拍攝過程中,有沒有遇到比較困難的時刻?

李易峰:最困難的對我們所有演員來說應該就是熱吧,因為本來天就很熱,我們還要穿好幾層的戲服,粘著頭套,在大太陽下拍,不過大傢都很敬業,很少去抱怨,也會找一些比較好玩的事情去分散一下自己的註意力。對我個人來說比較困難的應該就是吊威亞瞭吧,因為我個人有一點恐高,被吊到上面的時候是很害怕的。但是還要保持蘇蘇木頭臉的表情,我就會擔心我不會掉下去吧,有的時候就是休息的時候武行就會商量,我們下一次應該怎麼做,我也在聽,然後才反應過來,哎,我還在上面啊,快放我下來。所以閑著的時候會跟他們聊聊天,套套近乎。

綠茶:如果讓你重新選擇你的角色,除瞭百裡屠蘇,你最想演劇中的哪個角色?為什麼?

李易峰:方蘭生吧,因為他是古劍第一女主角啊。

綠茶:從選秀歌手到一個成熟的藝人,一路走來有笑有淚,那麼從歌手到演員身份的轉換過程中,有沒有最難忘的經歷?

李易峰:我覺得最難忘的就是自己從歌手慢慢開始拍戲那段時間吧,那個時候其實是因為唱片市場不景氣,他們就覺得我的條件也可以去嘗試演戲。我演《真愛謊言》的時候應該是最糾結的,因為那個角色是自閉癥,我不瞭解自閉癥,而且那個時候也會擔心,這樣演會不會影響形象,所以跟導演去聊天的時候我還在想,千萬不要選我啊,但是最後還是選瞭。後來一段時間我進組之前都會很焦慮,擔心助理合不來啊,房間不好啊,拍攝的地方環境不好啊,每天都很憂愁。但是後來慢慢適應瞭,也融入瞭角色,就變得很自然瞭。

綠茶:“古劍”實際上可以說是你事業的一個分水嶺,在你看來,意外的爆紅對你的影響是怎樣的,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?

李易峰:也沒有說意外爆紅吧,就是偶爾拿出手機看看微博,發現多瞭好多粉絲,然後就覺得,哦,挺好的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而且剛拍《古劍》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對我的造型吐槽,那個時候還有點傷心,不過現在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認可我,我也挺開心的。

綠茶:跟讀者透露一下接下來有什麼工作計劃吧!有沒有趁熱發片的計劃?歌手和演員,你更喜歡哪個自己?

李易峰:目前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專心把《盜墓筆記》拍好吧,唱片的話也有在準備,條件具備瞭也是可以去做的。歌手和演員都是讓我很喜歡的,很難去分一個高低,因為我很喜歡唱歌,也很喜歡去演繹不同的人生的那種感覺,兩種身份給我的體驗是不同的。

【快問快答】

你和誰的對手戲最難忘?

李易峰:楊冪

劇組哪個人的性ERP系統|ERP軟體|進銷存|進銷存軟體|台中進銷存|台中進銷存軟體|創馨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格反差最大?

李易峰:師尊,他自己說的。

如果上天必須剝奪你一項愛好,吃和睡覺你選哪個?

李易峰:好難選,作為一個吃貨我優美環保科技工程,靜電機,靜電機推薦,靜電機保養,靜電機清洗,靜電油煙處理機還是選睡吧。

你最開心粉絲給你哪句評價?

李易峰:保護蘇蘇

對自己哪個部位最滿意?

李易峰:嘴巴

你覺得劇組成員裡誰最自戀?

李易峰:難分伯仲。

如果世界末日,木野養生會館-官方網站劇組成員裡隻能有一個人跟你上諾亞方舟,你選誰?

李易峰:阿翔

整理者:少女濛濛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cvq3kx7f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